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理念與現實

舉辦快閃餐廳活動,並不如聽起來那麼容易。今年我將有第二次機會,再次意識到這種曲折的現實。感覺就像似曾相識— 我正在忙於文章寫作、表達概念,這些事項包括了摘要列表、各種的優先事項、以及發布和分享最近工作的資訊。
在這個月,我將定期分享我們的最新消息。儘管已經確定了開幕日期,並且已經開始了首次會議的準備,但是由於當前新型冠狀病毒的爆發,這次的快閃餐廳有很大的可能會被取消。我想像著最糟糕的情況,餐廳開幕的期間,工作人員準備接待我們的客人,但卻發現所有預約因傳染性呼吸病毒而全被取消。我不得不無限期取消我們的營運。 我們討論了這樣可能的問題,並決定在以後的幾個月中,重新召開有關這主題的會議,並提供最新的更新。
此刻,所有要做的事情還是相應地進行。這就是生活,我們有機會再次提醒自己,並非所有已決定和充分準備的事情,都將能順利按規劃發展或如期完成。 但是我們很幸運的,可以當下修改、即興創作,嘗試保持最好的態度來面對這個可能的問題,並期待最好的。
———
近期資訊,請關注 Feuille food Lab
☛ 主廚絮語_ Feuille's Corner
☛ 主廚新書_《Into Feuille Next》(中文、英文即將出版)
☛ 2020 Feuille Next:Observance 關於【探索 觀察 採集】的餐會
☛ 「We are Hiring !」Feuille 徵才中,請參置頂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