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練/鍊

菜餚味道的精確度將會通過三個試驗階段進行。
在六月,我將重新製作菜單上的全部20道菜,以進一步完善和確認其味道和口感。 工作室中可能會出現一些新設備,如冷凍乾燥機將被邀請來修改“樹皮”的口感。明膠的應用結合油水液體成分,但是液體水份卻讓內部的麵包屑無法保持乾燥並產生鬆脆的口感。 使用冷凍並乾燥樹皮粉可恢復其脆性,但口感將略有不同。
第二個試驗是培訓我的助理廚師,他/她將需要快速學習食譜並記住我想要創造的味道,並可能在必要時進行更多調整,並在靈感激發時設計其他版本。
第三次試驗將是正式的培訓課程,在該課程中,新廚師將被分成小組,並且將從基本開始學習和練習。 我和我的助手將與新人一起監督和練習新菜,同時解釋這新的用餐方法和步伐。
———
近期資訊,請關注 Feuille food Lab
☛ 主廚絮語_ Feuille's Corner
☛ 主廚新書_《Into Feuille Next》(中文、英文即將出版)
☛ 2020 Feuille Next:Observance 關於【探索 觀察 採集】的餐會
☛ 「We are Hiring !」Feuille 徵才中,請參置頂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