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1日 星期四

廚師的角度


這是當下計劃 — 我們想創造更多與人們見面的機會,讓他們了解我們的餐廳和食物。 討論後,我們將舉辦 4場烹飪教室和 2場書籍的分享活動,這些活動將結合一些故事演講,現場烹飪和小型品嚐機會。 這些烹飪課程暫定從六月開始。
最重要的是,我將需要抓緊安排員工招聘的時間,培訓以及大約 2週的實習課程,藉此機會驗證、練習和排演我們的非傳統用餐方法,該方法將注重特定的故事參與,和非直線式的餐點互動模式。
我想像著工作人員在用餐者不知不覺中,即時地來回上下樓梯,準備一個互動區域時,肯定會很有趣。我們將如何完善地製造這些食物的互動? 正也是時間敏感的時刻。 因為,用餐者們不間斷的用餐、互動體驗,取決與於我們在時間上,食物佈置和動向的掌握。
一直以來,我一直希望成為自己的客人,坐在餐桌旁,讓別人為我做我自己的餐點,讓我從用餐者的角度參與,並同時評估員工的準備情況,精確度和技能的執行,我才能提進一步培訓和修改。
新增說明文字
《INTO FEUILLE NEXT : 秘境之森》烹飪課程
INTO FEUILLE NEXT : 秘境之森》烹飪課程,報名資訊近日發布,敬請期待
近期資訊,請關注 Feuille food Lab
☛ 主廚絮語_ Feuille's Corner
☛ 主廚新書_《Into Feuille Next》(中文、英文即將出版)
☛ 2020 Feuille Next:Observance 關於【探索 觀察 採集】的餐會
☛ 「We are Hiring !」Feuille 徵才中,請參置頂貼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