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

書不是書

新增說明文字

就是這個月!書籍的電子檔文件已正式上傳,工廠的印刷機更忙著運轉列印。 我想像每頁已經被裝訂,併在一起行成為一本書,並被包裝置入紙箱中。 回顧以往,我並不知道我們如完成了這項任務? 記得曾和好幾個不同的出版社舉行了數次的會議,但會議重點卻不是在書本上內容的討論或是如何對讀者增加吸引力,而是營銷本書所需的費用成本。隨著“雲端”平台的發展,實體書的實際需求(尤其是出版商參與的部分)已經大量縮小。現在的出版商社忙著轉行為市場營銷公司,在製作實際書籍時提供專業服務的性質以大大縮小。
不管書籍最終是否列印裝訂成書,對我來說真正的考驗和樂趣是在這過程的完成,我有機會扮演了全部的角色—我是作家,校對者和決定格式的主編,更決定了內容,字體大小,顏色,尺寸和索引。 不過說穿了,另一個角度則是沒有選擇,因為也沒有任何人可幫忙。 出版社也很實際,我的書籍也是歸類為少量民眾會購買的選擇,所以站在出版社的角度,他們也得多考慮在決定是否決定出版。 我們也思考了很久,一直不停地衡量利與弊。書籍,說穿了,也不會有什麼收入的期望,但是就像是Feuille Next的歷程,分享那份的快樂才是最終的目的。也因如此,才最終決定印刷實際的書籍。 我很高興能與您分享Feuille Next的一些旅程和美食的可能性。
新增說明文字
主廚新書_
《Into Feuille Next:秘境之森》講述⼀場以食為名的感官探險之旅。

[新書分享會]
聽主廚親自述說 Feuille food Lab 烹飪哲學、思覺旅程、迷茫尋索、超越突破。
書中完整收錄 2018 旅程的完整食譜。

6/17 台北場 晚間 7:00-8:00
Gala gala market 嘎啦嘎啦室內市集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41號3樓

6/20 台中場 晚間 7:00-8:00
台中益品書屋 / 台中市南屯區惠文路361號
位置有限 │ 以優先報名的朋友可入場
報名連結 │ 書籍預購優惠 https://reurl.cc/4R8koR
新增說明文字
【 2020 餐會預訂資訊】
2020 Feuille Next:Observance 關於【探索 觀察 採集】的 9月餐會,
將於 6/20 開啟訂位系統,請朋友們再稍後片刻。
屆時訂位連結: http://www.feuille-studio.com/
餐點將與感官擦身而過
隱藏在環境氛圍裡頭的「餐」
還有,意料之外的...
一道道,等待被發掘的收穫
歡迎來
都市中的森林一隅尋找 您的餐點

近期資訊,請關注 Feuille food La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