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日 星期二

I have contacted a good friend

聯繫了一位好友前來和我一起參予準備Feuille Next的品嚐活動。
他也有很多的技能,但最重要的是,他有一個謙虛學習的態度和不斷進步的願望。 他熟悉麵包製作,並有開發食譜的經驗,他很豪爽的答應了,儘管我還沒有給他任何的細節,他毫不猶豫地同意要來台灣工作。


屬於準備工作和練習的一部分,我們有計劃提供服務自然發酵的酵母麵包。得到我的想法後,我的朋友毫不遲疑地立即跳上崗位,並親自測試了第一批。 在我目前留在德國期間的這段日子裡,我越來越喜歡上她們的麵包,特別是黑麥品種類和濃密扎實的裸麥粉粗麵包,尤其是這些充滿葵花籽的,非常適合做餐前小點。 在逛書店的時候,我設法拿到了一本有關於他們的麵包或“Brot”品種的雜誌,其中裡面也有一些非常有趣的食譜。 當我要飛到加拿大與他會面時,我會帶上這本雜誌,進一步討論為我們的潛在顧客提供麵包種類服務的可能性。
在撰寫本文時,我有一個使用雙發酵啤酒作為發酵基地的想法。因為我們也將使用發酵的果汁來搭配我們的主餐,我們也可以順便嘗試用這些果汁來發酵我們的麵包。
Feuille's Corner 本文來自主廚日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