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獨自挑戰 這龐大的任務

好幾次 想放棄
歷經 困難顛簸和看不見的路程
伴隨早已凌亂的的心情
如同受驚嚇而奔跑起來的野牛群 憾動我的世界
無法冷靜
開始想像起往天空生長的大樓是一棵棵細長的椰子樹
灰暗的街道是延伸到天際的沙灘 長滿著珊瑚的岩石塊
當我再度睜開眼,我走進在荒野的奇境
溫暖的微風在我皮膚上跳躍著
我忙著採野莓 收集野蔬菜 挖起含有澱粉的根莖植物
我是名魔法藥師
聚精會神集中在那鍋滾沸的爐火
試圖重新找尋到自我, 凝視未來的那一刻
充滿了希望, 好友及顧客就在身旁
驚奇感和喜悅寫在臉上
當他們一口一口的吃掉我的創作美食
找回
積極研發的初心
加足動力載上忙碌的我, 跨越深夜午時的鐘聲
期待可以再度看到 
人們喜悅的那時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