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飲食實驗室裝修工程完成

讓綠葉充滿生氣

超過兩年半的計畫和主廚親自餐與設計與繪圖, 不斷修改下, 這個場域的想法終於結了果。
再來就是更多的等待, 直至室內裝修工程的完成。

為了要和 feuille verte studio的實驗室特質能展現, 裝潢風格採用現代但又帶點原始粗糙的氣息, 充分利用木頭、石材、水泥, 再加上些許金屬的應用,來把不同的元素組合, 同時綠色植物與花卉將被充分應用及點綴,工作室將呈現優雅的外型。
地板將會是木板和石頭磚紋的結合。
廚房將會佔去三樓的主要空間, 但備有足夠的空間預留了個長長的主廚十人桌。
在大長桌用餐的來賓們,能看見廚師親自為他們準備著, 甚至準備那道餐點的廚師會親自送上餐點; 坐在四樓的來賓也一樣有機會能到廚房觀賞。

一個大的開放式展示櫃會展示比較少被使用的食材, 食譜書籍, 和玻璃與器皿, 能讓前來感到好奇的的朋友可以一起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